今天在學校磨薄片時~一邊聽著以前抓的歌...
我聽到ㄌ"馬德里不思議"~
聽著聽著~讓我想起暑假我們一起練舞ㄉ時光~
呵呵呵~我有肢體障礙~你們不辭辛勞敎我~
重點是我們那時團結一心的態度!讓我好懷念...

雅萍~好想念妳!吳督導~好想在跟你一起上班!!
萱萱~最近每次都我上班~你就下班ㄌ!!很高興 你之前為了我們大家留下來!你很棒!真ㄉ很棒!呵呵~已經可以獨當一面ㄌ!廚房小天后!!
小可愛~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啊??之前你也說太累~可能撐不下去ㄌ!但我還是很自私ㄉ希望你留下!呵呵~雖然希望你留下~但身體還是要顧喔!你是ㄍ很好用ㄉ小幫手!!
士聞哥~我知道你最近真ㄉ是忙翻ㄌ~可是今天~讓我想起之前大家為Crew Party一起努力~我就又好捨不得喔!我還想跟你一起辦...不過還是看你負荷不負荷得了啦!
懿凌兄~你最近有心情好點ㄌㄇ?要加油喔!你其實一直很想趕快去當兵ㄌㄅ?!呵呵~雖然可能還要好一會兒~但...我還是很捨不得你去當大頭兵!!!

你們~~每一ㄍ人都讓我好捨不得喔!!唉~現在才11月...下次ㄉcrew party還要很久很久~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在為了它~共同努力一次!
不過~那次ㄉ經驗和回憶!真ㄉ很美好!謝謝你們給我這些珍貴ㄉ回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