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老天~
一直幫助我!!!

我是ㄍ不願服輸的人~
我要更加油才行~
不能辜負老天ㄉ幫助!!

可是~我好不安~
沒有安全感!!沒有自信!!
我真的可以ㄇ??我真ㄉ做ㄉ到ㄇ??
(既使內心深處吶喊著"我可以ㄉ!~一定可以ㄉ!!~")
但~我就是沒辦法大聲喊出來~~說"我可以!我辦得到!!"

謝謝曾經開導過我ㄉ人~
雖然我還是做不到!
但是我會努力ㄉ!!
努力去相信自己!!

但是"不安"...一直浮上心頭~
我該怎麼辦才好??

老天~~謝謝你一直幫助我!!
但這次~能不能先幫我克服我ㄉ不安~?
我不想一直在焦慮ㄉ灰色框框裡打轉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