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很認真ㄉ在寫作業!!
是有關機率ㄉ數學!~(中大樂透和重威力彩的機率分別是多少!~?)

我算著算著....
突然好想好想去買樂透喔!!!~
不對!!!正確ㄉ說法是~我好想好想中樂透喔!!!

好想可以上班上到一半!~
受ㄌ氣!~可以把名牌摔在客人臉上!
"你去投訴我啊!~"
然後老闆ㄉ老闆之類ㄉ來找我!~
我在拿另ㄧㄍ名牌摔在他臉上!~
"你跩屁阿!!老娘有ㄉ是錢!~老娘不幹ㄌ!!"
然後再常常去消費!~打爆你ㄉ080!!

唉!~可惜我不能這麼做!!
因為我還沒中樂透!!!

老天爺~其實我很善良ㄉ!!~
我不會真ㄉ這麼做ㄉ!!~
拜託你讓我中一下樂透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