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朋友的行為真的是太體貼、太加分了,一定要記錄下來~所以...這是閃文... 哈~

 

102.12.20(五)我去參加大學同學的聖誕Party~

由於擔心姐妹掏一個人要從交通不是很方便的同學家離開(不想放他一個人自己想辦法如何回家),

最後,決定要陪他一起共進退(自以為有義氣!!~哈哈),

所以,本來和男朋友說好了~下班之後要繞到永和來接我一起回家的協議取消。

 

Party真的很歡樂、很搞笑,見到很多同學還看到了可愛的麻糬和九生,真的很開心~

雖然我交換禮物拿到了,讓我很傷心的英文小說...

(雖然以書本的厚度來說,他算很輕了!但要我扛回家,我還是覺得他很重!!!)

但是,整體來說,我還是玩得很開心~

 

我們玩到11點左右離開永和的麻糬九生家~坐計程車到捷運站,再從捷運站回三重~

當我回到三重的捷運站時,已經11點半了,而且,超冷的!!!又飄著小雨~

所以,我決定自己坐公車回家~(雖然要等半個小時的末班車...但我實在捨不得男朋友離開被窩只為了接我...)

在這個時間點,我和男友有通過電話,也說好了 讓我自己坐公車回家(他本來以為公車很快就來了...)

 

然後...我就等著等著等著(那本書真的有夠重!!!讓我一度想把他丟路邊>"<→好啦~因為我還背著筆電,所以書就成了埋怨的對象了~哈)

在等待末班車來臨的同時,我一直盯著手機裡的公車到站時間表,30分鐘...20分鐘...11分鐘...

到了12點的時候,男朋友的訊息來了...『到家沒?』

我:『還沒,還有11分鐘!』突然,我發現...這個"11分鐘"好像5分鐘前,也是顯示"11分鐘"耶...(不過,我也沒想那麼多)

男朋友:『沒公車嗎?要去載你嗎?』

我:『沒關係啦!應該快來了。』(男朋友隔天還要上班,又這麼冷,還飄雨...而且,我始終認為男生的溫馨接送是體貼,而不是義務!!)

男朋友:『去載你就好了阿~又沒差這幾分鐘!』

我:『沒關係啦~公車快來了』

然後...我又再回去看公車到站時間~

???!!!!!!怎麼會??!!(系統中呈現"末班車已駛離")我連個影子都沒見著~駛去哪了??(最尷尬的是...我已經跟男朋友說不用來載我了...)

再看看另一班公車(捷運站到我家 有兩班公車可坐) 到站時間還有24分鐘!(不過...我好像5分鐘前看,也是顯示24分鐘...)

冏了...我開始焦慮起來...12點多了...繼續等24分鐘後的那般末班車,也是OK,但萬一又消失了...我不就回不了家了...

就在我陷入焦慮慌張的時候...男朋友出現了~-而且!他還直接穿著短褲來...

整個讓我又感動又愧疚的~

 

^///^謝謝你~這麼疼我~so sweet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