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陪你去買東西~順便逛了一下士林夜市~
(是陪你去買東西 所以才逛的喔!
跟我沒關係!~我很認份~超認真的好不好!呵~
但...我不否認~我逛的超開心~
我...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悠悠哉哉的逛街了~哈)

我們晃了不算短的時間~很開心~很甜蜜~
可是一直沒看到你要買的東西...
最後~在我們要離開的那一瞬間~
走進了一家店~
你在裡面找到了要買的東西~
我也看到了一個好可愛的逗喵棒~
重點是...很便宜喔!!!才39元而已!!!
這是我看過最便宜的!!!
雖然它看起來小小的!棒子也細細的!
一付就很快會被阿咘阿恰給玩壞的樣子!
但...算便宜了嘛~~所以~你還是買給我了~
呵呵~我很開心~

回家後~馬上就拿出來跟他們玩~
事實證明~新玩具+好毛(這逗喵棒)~
他們真的是愛死了~~呵呵呵~
而且非常的輕巧~所以~我逗久了~
手也不會酸~不錯不錯!手感還挺好的呢!

可是...我和她們玩到一半...
我被大家笑了!!
因為~我手一揮時~不小心有一點溜手~
然後 就在那一瞬間~恰恰就把牠叼走了...
(咬住毛毛的地方~跑掉了!!!)
我...我只能傻在那裡~任憑大家笑...
嗚嗚~怎麼會這樣?重點是...
我追上去...他還是繼續叼著到喵棒跑~
我還追不上...嗚嗚嗚~大家笑得更大聲了...
我好蠢喔...本來是要逗它們~
結果變成我被逗了啦~>"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