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怡如姐姐 總是很貼心~很幫我~
今天你的關心~又讓我覺得小麥真的好溫暖喔~

謝謝蟹老闆~排班排的非常順我的意~
我本來很擔心劃了那麼多天休假~會造成你的困擾說...
想不到~除了我劃休的~你還讓我多休了幾天~
這對於要開始趕研究進度的我來說~真的非常非常的有幫助~
謝謝你~~以後~如果我負荷的來~能力許可~你一句話~我一定幫你到底!
(怡如也是喔~我也非常樂意幫你!)

一連兩天都照自己的預期~
2點以前~一定要睡覺!
8點起床~9點出門~10點到學校~
早上的時間做實驗~
下午就看看書~找找資料~累了的時候 就想想明天~計畫一下明天要完成的工作~
晚上不用上班~就在繼續找找文獻~看看書~
(其實~我發現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該做~而還沒去做ㄝ~真的要加緊腳步 努力趕進度了)

加油~我現在要做的就是~持之以恆ㄌ~
加油加油~~
我要堅持~~不能怠惰~才能養得起我的咘咘恰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