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四...很想要準時下班...
(只要跑帳~我好像從來沒準時下班過)
所以~我今天動作飛快~
只要一沒客人 我就努力想~我還有什麼事情沒做??!要趕快做完才行~~

雖然明宏大哥忘記自己是11點進~偏偏那個時候我們很忙...
不過還好~因為我的動作還是飛快~呵呵~
只是對凡凡比較不好意思~
11點了~應該要做他自己的事情了~
卻要幫我run...
(凡凡~不好意思喔~最後還害你晚下班~)

雖然拖到了凡凡的時間...
但是...我今天在樓下點錢~很順利喔~~才40分~我就準備上樓了!
(只是...從來沒有這麼早弄好...感覺好奇怪...真的超奇怪的...)

不過~我還是很開心的上樓了~(心想 YA~我終於可以準時下班了!!!)
BUT..............
我上樓準備讀工時時....
連線的那一台當機了!!!!!!!!!!!!!
這時~我心中就馬上想到一個人~還有他說的 一句話
"你跑在快都沒有用啦~要是你順利快~最後一定是電腦當機或不能連線啦"
媽的!突然間~我好想殺那個人~~

對!!!我就是在說你!!!你這烏鴉嘴~氣死我了!

謝謝怡如姊姊~幫我搞定電腦!!!~

最後雖然還是沒有準時下班~但是~我大概又破紀錄了!!!
我01:15就弄好了喔~~應該是最早弄好 收拾回家的一次~~~
所以~我還是很開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