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聽到了"你真的超難約的!"

雖然是玩笑話~但聽到...還是蠻難過的!

我真的也想和你們去玩~去放鬆...
(天曉得我多久沒放鬆了~天曉得我多想放鬆ㄚ...)

而且...我除了想和你們去玩~還有其他很多的你們..
我想和小四 小丸 欣玲 聚在一起聊聊天~(超久沒見到你們了...好想好想你們)
我想和豆花一起去逛逛街 吃吃下午茶~(你退伍到現在~都還沒幫你慶祝...)
我想和茜雯 大姐 佳慧 流氓 火山 King...一起去玩 打麻將~隨便什麼都好~
(尤其是茜雯~我超想你的啦!)
我也想和現在的學校同學~一起去到處晃晃~踏踏青...散散心~
(我們大家壓力都好大~真的好需要散心喔)
小麥的大家~你們每個人 都很nice~我當然也想跟你們去玩...

可是..天曉得我有多沒時間...
唉~
我真的很無奈...
我時間真的不夠用...
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3點以後才睡覺ㄌ...
但是~我就是畫不完...
星期一要報告~報告我從出完野外回來~做了些什麼??
我採回來的標本~做了哪些處理~得到了哪些結果...
媽呀~我的標本根本就還沒動阿!!!
我到現在都還在畫產狀!!!

我真的好想哭~好想好想哭~
老闆星期一meeting時又說 我的進度真的太慢了...
又讓我想起那一句話"你自己要再多擠一點時間出來ㄚ!!"

有沒有人知道 我到底有多難熬?

我好累~真的好累~好想好想大哭...?

唉~其實沒有在怨誰啦~只是發洩一下...?

PS.老闆~我沒有在怨你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