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筆電...
很任性...
常常~常常鬧脾氣!!!
雖然買不到一年~卻已經recover很多次了~
電腦越用越久~檔案資料也越來越多~
每次recover都要備份檔案...
真的很麻煩~

上星期...我的office在使用時一直會自動關掉...
害我明明就已經打完了一整段文章了~
或是power porint都已經做好一整頁ㄌ...
卻因為自動關掉...全都不見ㄌ(自動存檔也來不及...)
而且~這樣的情形一直重複上演!!!!
每次自動關掉~我都要哀怨一次~心都會抽動一下!
哀~很悶~心一直這樣揪一下揪一下的~心臟都沒力ㄌ...

於是~我又再次興起了recover的念頭~
但是~檔案真ㄉ太多ㄌ~
這是備份檔案的工作...我有些許的偷懶~
(以前 我都燒光碟~但坦白說 真ㄉ很浪費光碟~
而且~這次要備份的檔案...一ㄍ資料夾就要燒一片
甚至~有的一片700MB也容納不下一ㄍ資料夾...)
所以~我想先放在網路硬碟裡...反正 一下子而已~
(之前網路硬碟...都好好的耶)

哀~很悶...現在我的筆電聽話ㄌ...
但...網路硬碟連不上去...
我的檔案抓不回來~~~
這兩天~我都不能做我預期進度裡的工作...
學姐說 網路硬碟~有點怪怪的!
我又心驚了一下~
哀~我怎麼這麼...

老天爺~我會乖乖花錢去買隨身硬碟啦!!!
你可不可以先把資料還給我???
拜託你啦!!!

隨身硬碟...
哀~我又要花錢ㄌ...

我這麼...
是不是應該去買一下樂透ㄚ??
老天爺~給我中ㄍ樂透~讓我手頭寬裕點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