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丸小四欣玲~
我好想妳們喔~
看到我的滴咕ㄌ沒~
那ㄍ"妳們"就是在說妳們啦~
呵呵呵~
唉~真ㄉ好久好久好久沒見面了耶~
小四頭髮都變長ㄌ~

告訴妳們喔~
我昨天看到一本小筆記本~
讓我想起了我們很久以前的交換日記~
(對了~那一袋日記到底在誰那兒啊?)
然後~我就買了下來~
突然間好想寫交換日記喔~
但是...
我們彼此都好忙喔~
應該沒什麼時間寫ㄅ?!
但是那ㄍ本子真ㄉ很可愛喔~

小丸欣玲~等暑假 你會不會比較不忙啊??
我們四ㄍ~真ㄉ好久好久沒有都到齊ㄌ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