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...有警察來我們家!!
是我們家這邊的管區啦!
(他很帥喔~73年次而已ㄝ~可惜他有女朋友ㄌ!~
不然...佳慧~茜雯~我就介紹給你們了!!)

為什麼會來我們家ㄋ?
因為我妹妹遇到色狼ㄌ!!
可惡~雖然人沒事!但很不甘心~
我懂這種感覺...
因為我也遇過!!
男生真ㄉ很可惡ㄝ~
(對不起!我又一竿子打翻一船人ㄌ~)

我和妹妹都是在我們家的巷子裡~
(幾乎是同一地點)遇到的!!
馬的咧~
我是國中的時候遇到的!還大白天的喔~
當時是要去上學~拜託~我的身材又不好~
還穿著碧華國中的制服外套~(那外套超厚的耶~)
竟然對我襲胸~??
那個死變態應該是中年男子ㄅ?
騎摩托車~先是迎面騎過來~(氣死我了~所以我應該有看到那ㄍ賤人的臉)
又在從我後方往前騎走~同時手往後抓一把!(媽的~我竟然嚇到忘了記車牌!)

妹妹是晚上要回家的路上遇到的!
那ㄍ變態是騎腳踏車!!!(應該是國中生之類的小變態ㄅ)
媽的咧~也是騎車經過摸一把屁屁!
賤人~不過妹妹真ㄉ是比我悍多了!他馬上ㄍㄧㄠˇ他髒話~
回家之後馬上叫爸爸報警!!
(為什麼我當初被襲胸...爸爸不報警啊?)

氣死我了!為什麼男生要這麼下流???
我在國中的時候~在學校也遇過!被學長偷摸屁屁!!
(當時那件人趁著人潮洶湧...可惡~我還真認不出是誰?)

真的是氣氣氣氣氣死我了!為什麼女生都只能吃悶虧??
不公平!!!!!真是太過分了啦!!!!!!!!!
拜託讓我們抓到那個人~~~~性騷擾~~告死你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