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上班上到一半...突然很喘...頭很暈...
大頭說有兩種可能...
ㄧㄍ是心律不整...
我媽媽有心律不整ㄝ...
會不會遺傳ㄚ?但~我又好像比我想像中的健康很多ㄝ~

另ㄧㄍ是過度換氣症候群~
聽說是壓力太大引起的!!
我壓力太大ㄇ??好像有一點~但又好像還好...

想想以前有常這樣ㄇ?
嗯嗯嗯...
好像小時候~ㄧㄍ學期會嚴重發生一次~
(升旗典禮到一半昏倒~之類的!)

好像上了大學之後變得比較頻繁ㄝ~
不過都是坐公車引起的呀~那ㄍ...算是暈車ㄅ?
(可是...我小時候也都不容易暈車的說...)

對耶~到現在~好像越來越常這樣ㄌ~
暈眩~喘不過氣來...

救命啊?我是怎麼ㄌ??
是心律不整?還是過度換氣症候群??
我現在 懷疑~
我是不是兩者都有啊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