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量喝酒無傷大雅
喝了酒會發瘋的人~請不要喝酒~
或者~你們喝了酒 再發瘋的時候...請你們一ㄍ人自己管好自己~
不要上街~也不要去亂別人...

前幾天~ㄧㄍ喝了酒~在發瘋的父親~
親手將自己十個月大的女兒丟進滾燙的煮麵鍋裡煮ㄌ...
哇靠~那是一條命ㄝ~而且!是你自己的小孩ㄝ~

前天~我上班~被一個喝醉酒來買東西的客人兇!!!
媽的!氣死我了~明明我就有引導排隊!!是你自己喝醉了~沒在聽~
還罵我??你他媽的發什麼酒瘋ㄚ?喝了酒就不要出來嚇人~白目!
(其實本來沒那麼氣的~是看到那個女嬰...死掉了!整個讓我怒!)

我討厭喝完酒會發瘋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