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報告...真是嚇死我ㄌ~
哈哈哈~不過~我總算小小的解脫ㄌ~

想到以前~大學時期...
當初~就是因為不想上台報告...
所以~老吳的專題...打死不修~
不管大姐再怎麼說~佳慧再怎麼勸~不修~就是不修~
哈哈~還記得茜雯也和我同進退呢~不修!!!>"<

現在~到了小研~哇靠~怎麼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報告啊?
而且動不動就要上台報告!!!
吼~~~~
好吧~我承認我有上台恐懼症...
我不喜歡也不習慣~一大群人把目光焦點放在我身上...
還記得進小麥之前...我是連跟陌生人說話都很害怕的!!
在這裡感謝小麥給我的磨練~
在的我每天上班都會跟一大堆陌生人說話...
之前要帶訓新人時~也要跟原本不認識的新人裝熟~(我這個人很不會跟人家裝熟的!)
表示我是很親切的人~對他洗腦~小麥裡的人都是很好相處ㄉ~

記得在剛進大學時~我還是那種~畏畏縮縮~受了氣也忍著回家發洩偷哭的人~
好像是茜雯吧~也不知道為什麼~可能在他身邊待久ㄌ~我開始不在那麼ㄍㄧㄥ了~
也要謝謝大姐~一直鼓勵我~
哈哈~記得你說過在畢業之前~一定要改變我~讓我變成一個有自信的人~
不過我這個人實在太悲觀了~很難完全有自信!~
但在某些時候~我會異常的有自信啦~所以~跟以前比起來~還是有差的~謝謝你啦~^ ^
還有佳慧~哈哈~你和茜雯都一樣~妳們兩個天蠍女~平常真的很...淘氣ㄝ~
妳們激發了我小惡魔的一面~哈哈~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ㄝ~

對了~這篇的重點是要謝謝大家關心我~
呵呵呵~
今天~在報告前~有收到加油的簡訊~
報告完也收到了一堆關心的簡訊~MSN等~
謝謝妳們大家啦~

今天的報告~還算OK嘍~
特別是和昨天試報給學長聽得比起來~
還真的是好太多了咧~
唉~感覺很對不起學長...還有在旁邊一起聽的婉瑄和菡芸~
唉~昨天報的真的是爛透了~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什麼鬼ㄌ~

昨天回家之後~心情真的很差很差~
覺得自己好沒用喔~明明就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在準備~
我還熬夜熬了好多好多天...
同事約我要去走走~我都不敢去ㄌ...
而且~我覺得這次真ㄉ準備的很周全了~
竟然是因為我緊張~講不出來...好悶~

呵呵呵~幸好~~最後上台時...
其實我還是很緊張啦~用投影筆去指著螢幕時...
我看到那個紅點~狂抖ㄝ~
哈哈~我同學還說~"你也抖的太厲害了吧!?"
但是比起昨天的表現~今天真的是穩太多了!~
可能媽媽的安慰~和妹妹的小西裝有用ㄅ!~讓我心情比較穩定~

總之~謝謝大家的關心啦~
今天的表現~OK!~ ^ ^

那...祝福大家都幸福喔~
我要去睡ㄌ~(我該好好補補眠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