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今天是早上九點的課...
為了不要有突發狀況~又能有時間印講義~吃早餐~
我又再度起了一ㄍ大早~今天可是不到七點五十分就出門等公車了呢!~
而且...我也很幸運的~一走到公車站牌~公車就來了!哈哈~YA~Lucky~
不過很可惜...今天沒有位置可以做...
唉~沒關係~年輕人身強體壯~站一下~OK的啦~

只是...我一直站...到了捷運雙連站時...
我好像覺得自己有點喘不過氣來ㄌ~頭也有點暈...
這讓我想起從前(其實也沒有多久以前啦~我還是年輕的小妹妹嘛~)...
當時搭公車上山的日子...
(那時我常常坐公車...坐到差點死在公車上~
公車上人多~擁擠~空氣不好~又加上塞車...很容易讓身體不舒服)
不行不行~在我昏倒之前~一定要想點對策~
好ㄅ~先蹲下好ㄌ~
結果~我才一蹲下...就有好多人來拍拍我的肩膀~
"小姐~你還好ㄇ??這ㄍ位置給你坐!坐著休息一下會比較舒服ㄅ!?"
"小姐~你的臉色很白ㄝ~不舒服ㄇ?"
呵呵~跟文大的學生果然不一樣~
想當初~我蹲著~沒人過問就算了~還曾被旁邊的人踩到手ㄝ~
(因為公車會晃~我的手撐在地上~幫忙保持身體的平衡...)
不過我要替文大的學生說說話...
大家的位置...都是辛苦花時間排來的...
要是我...其實也不是很想白白把位置給人的...
再加上~陽明山的老人齁...都很白目...
倚老賣老...有的還會直接把學生從位置上抓起來~搶位置坐...

好不容易~我下ㄌ車...
但~我走不了...太不舒服ㄌ...走不動..
於是...我又在公車站牌旁邊蹲了好久...
結果~又一堆人來問我~
"你怎麼了?""還好ㄇ?""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?"
還有人要扶我走進學校裡~
但...我有時能走~有時走不動...
這樣實在是太浪費別人的時間ㄌ~
最後...我還是努力的自己撐到研究室裡...

我ㄉ天哪~
真ㄉ好難受~
我好想要吃止痛藥...
偏偏~我包包隨身攜帶的那一顆止痛藥...上次給了別人ㄌ...
然後...我又一直忘了在補進來...
嗚嗚嗚嗚~~哪裡可以買止痛藥啊???
"止痛藥喔?我有耶~"燈燈燈~~~救星~~~
謝謝詠詠的普拿疼加強錠~~~
真ㄉ很有用~~
比普通的普拿疼還快速ㄝ~
我真ㄉ吃完一下下~就不痛ㄌ...
呵呵呵~只是...現在頭還是很暈...

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臉蒼白的樣子...
天哪~慘白的好像死人喔...
好醜...痛的時候表情又猙獰...應該嚇壞了不少人ㄅ...
真是對不起大家ㄌ...

今天...感受到大家的溫暖~
不管是不認識的~認識的都很溫暖~
謝謝你們大家~每一ㄍ有關心我的人~
希望老天爺都能保佑你們~讓你們平安快樂~

唉...九點的課...到底還要不要去上ㄋ??
我的頭很暈...
還是算ㄌ~今天早上休息好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