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...是你在201上班的最後一天...
而我上的是晚班~我上班...你也已經下班ㄌ~

該怎麼說呢~
想到過去...我很喜歡在小麥上班~
也很喜歡跟你一起上班...

還記得我剛進來~當打烊labby小妹時~
人生地不熟ㄉ~你就騙我~
而且還是想騙我錢!!!??>"<
說什麼Crew party我因為還沒建檔~
所以要自費~(你是說1000還是3000啊?)~我也忘ㄌ...
結果~我錯過ㄌ~大家印象中~最好玩的一次Crew party...

從labby小妹~到學櫃檯~到偷學廚房...到升訓練員...
一路都來蠻快樂~開心的!
因為有你們大家~
在你們這些老人中~(哈哈~我的年紀是最小ㄉ~)
我是小朋友~什麼都不用管~很快樂~無憂無慮ㄉ~
現在...你們一ㄍㄧㄍ都離開201ㄌ~
說實在的~還蠻失落ㄉ...

現在...升了組長~~我還沒調適好~還沒能像以前一樣~可以那麼喜歡上班~
連你都走ㄌ...雖然還有Boss~(但她都大夜...)
那...在201待ㄉ比我久的~就只剩柏君和阿姨和我相依為命ㄌ...

這篇...不曉得你看不看的到...
不過~我是真心希望你能順順利利ㄉ啦~
還有~不要太衝動!!!現在工作真ㄉ不好找...
要是你快衝動ㄉ時候~打給我~~~我馬上叫一中打給你!!哈哈

其實...也別太難過嘛~
換個角度想~你去那邊~離你家更近ㄌ~(這樣應該不會再遲到ㄌㄅ?)
雖然不能一起上班~但沒上班ㄉ時候~大家還是會常一起出去啊~你說是不是!!??
唉~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打什麼ㄌ...
總之~你加油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