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還是不要修那堂課好ㄌ...
等二下~有多ㄉ學分~再來修~

我要留點時間給自己...
我好忙好忙好忙ㄉ!!!

這學期~有一ㄍ大報告...要在超過50個人面前報告...
這對有上台恐懼症的我來說...真的是一項非常非常大的挑戰!!!

還有...X-ary的課...這應該是門重課!!還有數值分析...也是吃力的課~
還有地災也是要報告要考試ㄉ課~
而且地災的報告和那個專討的大報告的日期應該非常的相近...

這學期...讓我好緊張好害怕喔~
所以...水文地質...還是先不要修好ㄌ...

我需要有更多的時間準備報告~
也要有更多的時間...準備論文的東西...
也要安排出時間上班...畢竟我除了要養自己~還有兩隻貓兒子要養呀...


我要加油!!加油加油加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