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我家的咘咘和恰恰...會開紗窗ㄌ~
而且~超快速~超熟練的!!!
開門的感覺...就跟人一樣...
然而最近...開門出去陽台上亂吃草的機率整ㄍ大大提升~
而且...吃完ㄌ草回來還會吐ㄉ到處都是...

今天我回家...看到ㄌ~我家ㄉ紗窗門...
在右邊門的上方角落處釘ㄌㄧㄍ類似鉚釘的東西~這東西上面綁ㄌㄧ條線~
而這條線一直牽到最左邊上方(左邊紗窗門打開後的位置上)的角落上~
在這ㄍ角落ㄋ~也釘ㄌㄧㄍ類似鉚釘的東西~而繩子就以鉚釘當作轉軸~
往下垂吊ㄌㄧㄍ大概1000C.C.ㄉ裝有水ㄉ水瓶~
(而左邊的紗窗門在紗窗門被推開後的位置上被堵上木條~也就是說~左邊的紗窗門打不開ㄌ...)
↑以上~大家看的懂ㄇ?呵呵~

如此一來~我家ㄉ紗窗門只能開右邊~而這右邊...
又只能在有施力的情況下才會是開著的~一不施力...門就會自動彈回來~關上ㄌ...
而這種施力的力道...到目前為止(我所觀察到ㄉ)~以咘咘的力量是開不了的!

哈哈哈哈哈~從我下班回家到現在...
一直看到咘咘一直想嘗試開那ㄍ門...卻一直打不開~
他一直試一直試~就是開不了~哈哈~真蠢~

其實...我家ㄉ貓咪很聰明~會開電視~開門~開關電風扇~還會打電話~...
但事實證明~我家ㄉ人還是比貓更聰明的!!
這...真是ㄍ聰明的設計呀~

咘咘恰恰~雖然這樣就不能出去曬太陽ㄌ~但是...
這樣總比你們跑出去亂吃草又回來吐...把身體吃壞ㄌㄉ好ㄅ!?
為了你們ㄉ健康...忍耐著點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