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呀~~~~~
2月2日要交的研究計劃....
我寫不出來啦!!!!!!

我承認我最近都在...上班
上班是賺錢耶~我需要生活費嘛!!!

那下班之後ㄋ...
下班之後...睡覺呀!!
吼~~過年很忙很忙耶~~~
雙倍工時不是領假的呀!真ㄉ很累耶~上一ㄍ小時抵兩ㄍ小時耶!!
所以下ㄌ班~當然是回家睡覺呀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救命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研究計畫怎麼辦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真ㄉ寫不出來啦!!!!!!!!!!!!!!!!!!!

不過...我好像知道...
液胞體的薄片要怎麼做ㄌ耶~
可以直接拿這個交差ㄇ???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懊惱中....
又有一種很可悲的感覺ㄌ...
為什麼...我要這麼累~?

又開始~~想...
拜託給我中樂透!!!
我要一千萬啦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