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~我和我的好朋友~一起努力要考研究所~
而我ㄉ他還在船上~

年中~我畢業ㄌ~開始想到外面去找工作!!(因為沒考上嘛!)
但後來想想~我的最終目標是當公務員~
去外面找工作"找"要花時間 "適應"也要再花時間~
所以就留在小麥~想說邊念書~邊賺點小錢~
過ㄌㄧㄍ月...小麥的人鼓勵我當組長(現在大家應該很後悔ㄅ~我ㄉ能力~實在不足!)
雖然我ㄉ他 不贊成(因為他很了解我~覺得我真ㄉ不適合)~但...我還是不服輸的當ㄌ!!
又過ㄌㄧㄍ月~我竟然得到通知~我考ㄉ研究所 備取上ㄌ...
我很錯愕~很猶豫!但最後~我還是去念ㄌ!(在家人的強力逼迫下...)
可是...那小麥ㄋ?我...開始有點後悔~當初幹嘛那麼衝動...現在這樣~反而會害到小麥...
算ㄌ!~反正就先適應看看嘍!

小研~真的跟大學差很多~
一開始真ㄉ非常非常不能適應!
聚餐吃飯的場合~一定會喝酒?而且...是跟老師喝...??到現在 還是覺ㄉ很怪!
在學校~有一ㄍ屬於自己ㄉ位子!(自己的桌子和櫃子)
可能是大學四年~都飄無定所ㄉ!所以才不習慣ㄅ!
而且~我到學校來時~其他同學已經都待很久ㄌ~
剛開始 每次去學校都覺ㄉ很不自在~
剛開學本來事情(報告 作業)就比較少~再說 我什麼都不懂 都不知道 大家也不會叫我做事...
可是 我又聽說 研究生都要待在學校裡~真ㄉ很痛苦~因為我都不知道去學校要幹嘛~
而且~我ㄉ桌子都空空的 感覺...我好像很"混"
漸漸的~到ㄌ期中期末~報告 作業 工作越來越多~而我ㄉ睡眠時間也越來越少~
在這2008ㄉ最後一天~我赫然發現~我ㄉ黑眼圈....超深的啦!!整ㄍ是黑到一ㄍ不像話!
(大家可以不用去動物園看團團和圓圓ㄌ!看我就可以ㄌ~唉~)

現在~年終ㄌ~
我要向大家道歉!

對不起~小麥 我有點高估自己ㄉ能力!我不應該當組長ㄉ!
但是既然現在已經是組長ㄌ~雖然能力可能不到~但!我會加油~努力學啦!總之~請見諒!

對不起~小研~我...都常常為了要上班~一溜煙就跑走ㄌ~很多工作...我都沒有幫忙到~
還有~我...的報告~真ㄉ弄ㄌ很爛~~唉~很悶!!!我有語言障礙!上ㄌ台...整ㄍ就~結巴~
我會加油ㄉ!真ㄉ!我會努力把paper看完~看懂!唉!可是...很悶~我ㄉ英文真ㄉ很爛!!!
就算句子裡的每ㄍ單字都知道意思ㄌ~但是...我還是連不起來~~~~
(是排列組合不好ㄇ??)唉~我不會斷句啦!!!!

對不起~我ㄉ家人~我這後半年~一直都很忙...我都沒有幫家裡做事!
就連我ㄉ兩隻喵寶貝!~都是妳們在幫我照顧!!

對不起~我ㄉ他~你當兵回來時~我沒有陪你去慶祝!!只顧著忙小麥的事...
還有我後半年的情緒很不穩定...一直盧你~對不起~

對不起~大家!!我...是ㄍ很容易進入負面情緒的人~然後我也很愛碎碎念~
可是~只要離開ㄌ那ㄍ情緒~我就會忘ㄉ一乾二淨ㄌ!~
所以~請大家被我碎碎念念到的人~或是盧到的人~不要放在心上ㄋㄟ~
還有~最近有人提醒我!我在情緒上來時~會說出一些氣死人的氣話!!!~
(但說真ㄉ 我還真ㄉ一點印象都沒有~)
總之~對不起ㄌ~也拜託妳們不要放在心上ㄋㄟ~我真ㄉ不是有心ㄉ啦!
那...下次再有這種情形出現~拜託要告訴我啦~~我不想氣死人!~

希望~2009~
大家都能開開心心~健健康康的!!^^
想找到另一半的人~都能夠找到對的人~並且幸福快樂!~
在工作的人~都能夠順順利利的!!
在念書的人~在自己的領域裡都能變強~可以念書念得很開心!

希望我自己~能夠改進不好的!
(偏激!草莓個性!悲觀!愛盧!愛哭!愛抱怨!
膽小!語言障礙!英文不好!體力差!愛胡思亂想!~)
我要加油!2009~我要重新出發!
我要有美好的一ㄍ2009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