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...
為了自己生日~想讓自己放ㄍ假~
可以悠悠哉哉~去散散步~到處走走晃晃~
特地~不管別人死活~劃休!!!

結果~
難得ㄉ生日...
難得可以休假日~

我竟然要去出野外!!!!!!!
還是去蘇澳~~~~~~
吼~~~可以不要去ㄇ???
唉~我只敢在這裡嘶吼~
唉~好悲哀~

唉~唯一...不幸中ㄉ大幸是~
我這次去~不是坐遊覽車~
是老師 學長姐開車~
唉~但是!!!
還是要走雪隧阿!!!~
我真ㄉ很討厭隧道!!~
也很害怕進隧道!!~
唉~我ㄉ生日~~
唉~~
唉~~
唉~~
我ㄉ生日~好悶啊!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