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.看了慾望城市~
讓我突然好想念妳們喔~
我們ㄉ嘎哩布啦歐搜歐搜B部B部會議~

她們四ㄍ人...感情好好喔!!~
雖然還是有吵架~生彼此ㄉ氣!~
但~~她們都還是很愛彼此~會互相包容體諒!~

當我看到其中一段!~
跨年夜~其中兩ㄍ人...都有另一半陪著!!!
而另外兩ㄍ人~則都和彼此ㄉ另外一半分開ㄌ...
其中一ㄍ人ㄉ心情很糟~在夜裡打電話給另一ㄍ單身的好姐妹~
結果~她馬上動身去找她~
也不管 這麼晚ㄌ 是不是有車~
也不管她們住ㄉ區隔很遠~
這讓我馬上想起小四...
上次不畏風雨(颱風天ㄝ)
直接殺到中壢陪小丸~還把我ㄉ傘吹壞ㄌ...

好想我們也可以像她們四ㄍ一樣~
一起慶祝五十歲生日!!在一起慶祝未來的五十年~

小四~小丸~欣玲~
我好想念妳們~真ㄉ好想!!!好想好想~
雖然我們彼此都很忙...
但我相信我們彼此都很愛彼此ㄉ!!!
我們要加油喔!!
我不敢說我一定會把keyㄉ身分扮演ㄉ很好!!
但我會努力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