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瑄~真ㄉ很對不起!!
我們店轉MFY真ㄉ把我操到ㄌ!!~
我一直以為~我還好!我撐ㄉ住!我還可以到學校來幫忙磨那120片!!
但是...MFY真ㄉ沒有我想像中ㄉ那麼容易!!
真ㄉ好累喔!!
精神上ㄉ折磨~在加上站ㄌ一整天~跑ㄌ一整天~說話說ㄌ一整天~
連吃飯~喝口水ㄉ時間都沒有...
一直戰戰兢兢ㄉ!!
我真ㄉ下ㄌ班~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坐下來~讓我ㄉ腳休息一下!!
再來...就是吃飯ㄌ!我真ㄉ超餓ㄉ!!
(前幾天~我進麥當當遇到ㄉ第一ㄍ店長問我~你怎麼又更瘦ㄌ?
怎麼會瘦成這樣!~?我想~應該都是上班來ㄉㄅ!哈~硬是要怪給上班!~
前天上班~小佩有要讓我吃飯...但是~
我不想面對那些自以為自己很厲害~自己下來做又做不好ㄉ人~
我說ㄉ是那一ㄍ戴眼鏡又胖胖ㄉ人!!)
總之~等我休息夠ㄌ~也已經89點ㄌ...
所以~~真ㄉ很對不起!!
我周一到周五~會努力幫忙磨ㄉ!!
請你原諒我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