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店裡只營業到12點~
我應該是看不到BINㄉ最後一眼ㄌ...
還有麵包機...
以後~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們的!!

接下來...
就直接是MFY店ㄌ~
我要加油~讓自己趕快進入狀況!!
(誰來教教我怎麼當MFY店的SM PM 還有值班~~~
我想趕快學會!~當ㄍ稱職ㄉ管理組!!!)

還有學校的事...
我也要趕快上軌道ㄌ~~
筆電也買ㄌ!Maryㄉ構地講義也下載好ㄌ!!
一切都就緒ㄌ!再來就是...
我要趕快定下心來~好好念書ㄌ!!


為什麼要在我決定升管理組之後~
才讓我備取上研究所?

唉~老天爺!我知道我是勞碌命!!
但...你有需要到這麼狠ㄇ?
好ㄅ!我就相信這些是你要給我ㄉ考驗!!
雖然我會很辛苦!但是~我一定可以撐下去!
這些都是我可以承受的!!
謝謝你看得起我!
我就相信你~也相信自己!!我可以!

雖然很多人都對我說~魚與熊掌不可兼得!
但...這是老天爺要賜給我的!
我一定可以調適出折衷的方案出來~
(喂!~老天爺~你要多多幫我ㄝ!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