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ㄍ半月前...我北科備取三~沒上!!
現在...我備取上ㄌ!!!我是北科ㄉ研究生~

一ㄍ半月前...我同學中央備取12~沒上!
(但~他很優秀!考上ㄌ別ㄉ學校!也是公立ㄉㄛ!所以他是別ㄉ學校ㄉ研究生ㄌ!~)
現在...中央通知他!備取12上ㄌ!!!!!
只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ㄌ!他已經另尋高處ㄌ!!

我ㄉ媽啊!我以為我備取三考上 已經很誇張ㄌ!!
原來還有備取12 可以考上ㄉㄛ!?!
呵呵呵~
只要有備取到~都有機會!!^^

這世界~什麼人、什麼事都有!!
這世界~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!~

下次看到我家ㄉ貓咪 開電視或是開門(喇吧鎻那種!)不用驚訝!這些都是可能發生ㄉ!!
更何況...我家ㄉ貓咪...現在正在練習ㄋ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