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值班~管理組~對不起!!!
(雖然一直有人跟我說"師傅引進門~修行在個人!!"
"不是每ㄍ人~你教ㄌㄧ次!他就會全部都記得ㄌ!那不是你ㄉ錯!!")
但是~我總覺ㄉ...我ㄉ徒弟給大家添ㄌ麻煩~就是我ㄉ錯!!!
是我教ㄉ不夠好!!!唉!可能...新系統ㄉ東西...我還沒找到最好ㄉ方法來帶!!!
總而言之...各位管理組~~~我...對不起你們~~~
特別是早中班ㄉ!!!最近ㄉㄧ批新人都集中在早中班...真是辛苦你們ㄌ~
我會...想想辦法再幫他們加強ㄉ~(但請給我一點時間...我需要時間去想辦法!!)

徒弟們~~~我也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!!!!!!!
我一直沒有時間去注意你們上班ㄉ狀況!!
而且~我上班ㄉ時間都跟你們錯開ㄌ~沒有讓你們跟我聊聊ㄉ機會!!!
對不起!!是我教ㄉ不夠好!~才讓你們沒辦法馬上進入狀況!!
讓你們一直沒辦法做到最好!!一直被罵!!!
但是~徒弟們!我們家ㄉ管理組人都很好ㄉ!!他們是希望你們更好!~才很急ㄉ跟你們說!!
他們不是有心要罵你們ㄉ!!他們不會因此否定掉你ㄉ!!所以就算你們被罵ㄌ~要趕快加油!不要把不好ㄉ情緒放在心裡喔!!
至於...師傅我會趕快想想辦法~幫你們趕快進入狀況!!給我一點時間!!

唉!!!我...好沒用喔...
但是!!!!!我不能放棄!!!我要更加油!!!
ps~有人有想到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助他們大家ㄉ!趕快跟我討論ㄅ!希望~我們能更好!大家都能趕快進入狀況!!!
希望~~Made for you可以轉換成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