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念 和小四 欣玲 小丸一起念高中的時候
我們一起辦生日會~
晚上8-9點ㄌ 想辦法把欣玲騙到自習室(那裡真ㄉ好黑喔!) 點蠟燭吃蛋糕~
為了小四ㄉ生日會~佈置更衣室 嚇到很多要換衣服的女生 還被教官消遣 要我們佈置學校聖誕節
為了小丸生日 和丸子的爸爸聯合起來騙她!丸子拔拔好勇敢喔!都沒人在家還敢直接把鑰匙給我們!
還有之前阿花生日~我們在堤防放天燈~還差點把一間學校燒掉~(誇式法啦!)
還有我ㄉ生日~你們在更衣室錄音~弄ㄌㄧ整捲tape給我!!
還有還有~我們ㄉ"嘎哩布拉ㄡ嗖ㄡ嗖B咘B咘會議"~是12月1日!!!
那時的我們~無憂無慮~每天都很快樂!!
小朋友們~我希望我們能一直在彼此身邊~互相加油打氣!
雖然ㄚ花離開了我們的陣容~但我們其他四ㄍ人~都很在意彼此!
(欣玲~你真ㄉ很忙ㄝ~每次都你缺席~不過我們有什麼好康的都還是有幫你留一份喔!)
我好想念你們~我好懷念我們當時快樂的生活喔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