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...我想擦地板~
心血來潮把咘咘恰恰關到後面陽台(這樣擦好ㄉ地板還沒乾才不會被他們兩隻踩髒!!)

後陽台...也就是我家兒子出生ㄉ地方...
他們ㄉ媽媽總共已經來這裡生ㄌ5次ㄌ~不對!!是6次!!!呵呵呵~小貓咪寶寶真ㄉ很可愛ㄝ~
但我媽媽嚇到ㄌ!整ㄍ不希望他再來ㄌ!雖然很喜歡看貓咪寶寶!但我怕他再次丟棄~要給我養~我已經養不起ㄌ啦!!
所以~我們最後~把整ㄍ後陽台都圍起來ㄌ!!!讓貓咪媽媽進不來!我ㄉ貓咪兒子就算跑到後陽台也不會跳出去!!!

他們今天...是第一次到後陽台上!!!~(之前是有看過他們ㄉ媽媽跑進來陽台過啦!PS.雖然是親母子!但他們都已經不認得彼此ㄌ!!!上次還對我ㄉ貓兒子哈氣!)
到陽台上~咘咘整ㄍ超害怕ㄉ!!!一直趴在門上往裡面望~發現我在看他~還露出很可憐ㄉ表情~喵喵叫!彷彿以為我不要他ㄌ!!!
後來還是因為我媽媽開門不小心~讓他一溜煙~飛也似ㄉ衝進來!!!之後看到我就跑!!以為我又要抓他去丟掉!!!
最後讓我抓到他時...他竟然眼眶泛淚光!!!不誇張喔!他真ㄉ哭ㄌ啦!!!好心疼...

咘咘~
媽媽哪麼愛你!!!!
你跟恰恰都那麼可愛!~
我還沒看過米克斯比你們倆可愛ㄉㄛ!!(貓咪寶寶不算啦!)呵呵呵~大家都說妳們ㄉ毛色很漂亮ㄋ~哈~我養ㄉ真好!!!
我哪捨得把你丟掉!!!!!!!
我拔拔上次要把你們丟到前陽台時(前陽台...他們可能會跳出去...跳出去就等於是跳樓ㄝ!我家是四樓~這可不能開玩笑ㄚ!他們是我ㄉ寶貝兒子ㄝ!)
我都要跟他拼命ㄌ!!
我怎麼可能會把你們丟掉????

咘咘恰恰~~~~~~~~~~~~~~~~~~
媽媽永遠都愛你們!!!!!!!
(今天又看ㄌㄧ次心動奇蹟!~嗚嗚嗚!!!~好感動喔!!!)
我要去抱著我ㄉ咘咘恰恰哭ㄌ啦!!!!!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