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寵物 我支持領養代替購買~

自從咘咘當天使之後 一直都想替恰恰找一個伴 畢竟 我們答應過他 不會讓他一個人~

但~領養 也是需要緣分的 

剛好

老闆和師母在家附近 救援了一隻小貓~

據老闆的說法 這隻小貓的情況 和 他們家其中一隻_哈嚕 當年有點類似

有兩隻小貓在馬路邊 其中一隻 被車壓死了 另一隻就一直守在過世喵的身軀旁~

那天 又濕又冷 老闆和師母 碰到了 見到了 真的無法放任他自生自滅~

於是 用盡方法(因為一靠近 小貓就馬上躲水溝)最後靠食物 誘惑他 救援回家~

小橘貓真的很黏人~老闆說 從沒看過這麼黏人的貓 哈 並暫時幫他取名為小虎子

在老闆家 老闆拍的~小虎子的花色真的很美~

10382815_10204301599454985_2021256641864934554_n.jpg

老闆和師母 把小虎子照顧得很好 也拍得超美超上相 讓小虎子的詢問度超高~

但 老師和師母最後決定 要把小虎子送給我 讓他跟恰恰作伴~

可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我得面對老公和婆婆 於是 我不敢貿然擅自作主~雖然我也很喜歡小虎子~

最後~婚禮隔天 和先生一起到學校來送餅時 遇到老闆了~

老闆直接問我們 要不要養小虎子呀~我還是不敢自己決定....

但老公 很豪氣的答應了~(我心中還是有點抖....因為婆婆不喜歡哪.....)

不過 既然老公都答應老闆了 我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呀 (再說 我本來就很喜歡小虎子了)

接下來 就要擔心 我的娘家了 (怕他們只愛恰恰 不愛小貓 畢竟 我若帶恰恰回娘家 也不可能丟小貓一個人吧)

還好 小貓真的很討喜~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他 雖然小貓很皮 會讓大家氣得牙癢癢的

但~感覺得出來 小貓對大家來說是甜蜜的負擔~

老闆很貼心 等我婚禮結束 租屋處都安頓好了 才把小貓帶來給我們 讓我們接回家~

2016/01/13接小貓回家了~帶回家前 馬上先送去給獸醫看一下~確認小貓的健康狀況~

小橘貓 是個3個月大的小男生 院長說 他十分健康喲~

希望 他可以跟恰恰融洽相處 當恰恰的陪伴者~兩隻貓和我們倆夫妻 天天都甜蜜幸福啦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